CIMG2225.JPG

生完Mia妞整個肚子大一圈

就算每天收小腹還是比以前鬆很多

想當初人家也是有平坦的小腹

往事別再提~~~~

不過就算當了媽之後還是要維持好身材

這是絕對不可避免的!!!

平時寶媽咪真的是有在健身運動

但肚子核心就是練了許久還是離"當初"有段距離呀~~

最近受不了了~~~~

跑到診所做了纖杜瑞拉冰凍溶脂 

((噓~偷偷跑去~~J爸可不知道呀!))

以下是術後分享文...

CIMG1799.JPG

就是這台 纖杜瑞拉冰凍溶脂 

用低溫探頭冰凍脂肪

用非侵入式的方式將脂肪冷卻然後慢慢代謝

聽到醫生講解後....

整個大大心動!!

CIMG1791.JPG

護士先帶我到測量室拍照

然後將我的肚子需要改善的地方

用尺跟筆畫上兩個框框

先將我在意的小腹框起來!

((把肥肉框起來~把肥肉框出去~))

CIMG1792.JPG

醫生提到要2.5公分的厚度才可以做這個療程

看看~~

CIMG1805.JPG

這肥滋滋的油肉!!!

快鎖定這肥肉把它丟掉吧~~~

畫完框框,捏完肥肉...

開始囉!!!

第一下貼上去冰冰的被吸住個感覺

一開始沒有太大的fu

漸漸地越來越冰

冰到肉裡面有刺刺的感覺~

CIMG1808.JPG

一格冰20分鐘

冰完紅紅的

拿起來時沒有什麼太多感覺

有點像冰棒冰到肚子一下然後拿起來

沒有非常的痛

我個人不怕痛所以更沒什麼感覺!!

當下心裡只覺得來吧~

快消滅我的肥肉吧~~

CIMG1807.JPG

做完三個禮拜

雖然沒有像抽脂一樣肚子完全不見

但感覺有那麼一點平坦

小腹沒有那麼明顯

我也是很巴結的乖乖地聽醫生指示

三餐正常吃不吃消夜

不爆飲爆食!

CIMG2198.JPG

這療程因為不需要上麻藥

其實整個時間很快!!

差不多一個小時結束

超適合婆婆、媽媽、阿嬤、長期與小腹抗戰者~

既不想有傷口修復又想快速方便~

不妨可以試試看唷!

CIMG2250.JPG

這是療程完後近期拍的照片

差不多一個月多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個人有在健身運動的關係

油脂減少顯得我的肌肉變明顯

效果更加顯現出來

目前的狀況漸入佳境

現在感覺比較沒有肥滋滋的小腹在那邊囂張!!

 

纖度瑞拉冰凍溶脂疼痛指數  

纖度瑞拉冰凍溶脂-哺乳、懷孕中,金屬植入者,裝心臟節律器者、凝血相關疾病者、肝與腎功能不良

 

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到► @纖肚瑞拉i瘦身

纖肚瑞拉客服:02-8981-5500

Line:@kam4830I

看完幫我按讚鼓勵一下唷~啾咪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mi-寶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