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_000 (1).jpg

Mika妹妹出生前寶媽咪就開始搜尋

搜尋一條被被是準備要讓她睡覺蓋的

而且還要有安撫的作用

說到安撫作用

基本上材質應該要非常舒服

如果到哪都抱著被被睡覺

那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

媽咪開心baby也開心~

檔案_005.jpg

我照顧這兩姊妹都會準備被被跟娃娃讓她們習慣

畢竟以後她們上幼稚園或是長大要戶外教學兩天一夜

都可以抱著她們習慣的被被

(想的有點遠的媽媽.....)

小孩都有習慣睡覺的方式~

我是會用被被或是娃娃讓孩子有安全感

兩種讓孩子自己選擇

就算媽媽不在身邊也是可以很安心的睡覺!

檔案_000 (2).jpg

經過第一胎姐姐的經驗

這次挑選被被更加的有心得

無意間看到Cuddly ZOO卡莉露的毯枕組

天然竹纖維材質

是我用過覺得比起許多材質

天然竹纖維洗完容滿容易曬乾

摸起來很柔軟還會涼涼的很舒服

而且不太會卡灰塵!

我自己也很喜歡摸

會摸摸摸摸到睡著~~~

檔案_003 (2).jpg

有時星期六會帶去奶奶家睡一晚

也是帶著這套親膚毯枕組

一樣超好睡的!!

奶奶常常誇Mika很好帶、很好睡~

枕頭是輕柔很軟很好躺

Mika整整躺過一個月

都沒有影響頭型唷!

(畢竟小嬰兒頭還是軟的不適合躺枕頭)

檔案_001 (4).jpg

現在Mika妹妹已經3個月了!

妹妹的個性明顯比較活潑有主見

不愛自己躺著看字卡

時不時想坐著跟大家一起玩一起東看西看

堅持喝奶、玩、睡的規律方法

覺得滿順利的達到溫和戒夜奶

Mika還比姐姐和平的戒掉唷!

(爸媽睡的好,孩子也睡得飽)

戒夜奶的分享-https://betapanel.pixnet.cc/#/edit-article/59867131

檔案_001 (5).jpg

這孩子真的到哪都睡得很好

很欣慰很好帶的孩子

2個月多就過夜奶了!

若有像我一樣堅持找好的無毒材質被被

也愛純棉及竹纖維材質不妨可以參考卡莉露Cuddly ZOO

價位大約$1680左右

以許多被被組來說

我覺得卡莉露Cuddly ZOO算是中價位不算貴但非常值得!

真心推薦給各位媽咪們~

檔案_006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mi-寶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