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523

帛琉的行程一開始在台灣就可以選擇出海兩天出海或是三天出海

"阿勇"(之後會一整篇介紹)的行程中也有夜宿無人島

(因為我們算是老弱婦孺團所以不考慮~哈哈)

帛琉晚上沒有什麼夜生活,所以我們就把行程排得 滿滿滿~

我們選擇三天的出海行程

第三天船出海我們都跟三個台中來的超幼齒大學生坐同一艘船

U呼~讓我們回到學生時代的年輕氣盛

((出海浮淺的必備用品:背心、蛙鞋還有蛙鏡,超貼心的阿勇都有幫我們準備各種尺寸,讓我們可以盡情的浮潛))

{當地導遊:阿勇}http://www.yoyopalau.com/

P1210370  

MR.J 發現船長跟船員都會吃檳榔耶~

而且還超級愛吃的((邊吃還邊講中文:粗檳榔~~))

這裡吃檳榔都是自製的,自己調配石灰份量

MR.J 看到立馬衝過去,雖然我不是很愛看到有人牙齒紅紅的

DSC00536  

但看到"粗檳榔"拉近了大家的距離,感覺好Happy喔!!!

((暫時先饒MR.J一命,日後再算帳))

 

P1210411  

第一個地點我們坐船到德國水道http://www.palau.com.tw/spot/german-channel/

在路途中眼尖的船長從水面上看到超級無敵大隻的魟魚!!!!

超級興奮的,好想跳下去近距離看

可惜,阿勇說跳下去會嚇跑牠的~~

10014544_626196924120450_2078893317_n  

阿勇說我們很Lucky!!像這種巨型的魚類是很難得可見的

德國水道是位於比較靠深海的地方,可以看見比較巨型的魚類

我才發現原來魚也有加大版的~~哈哈哈

我們近距離的看到好大的海龜,別小看牠看起來動作很慢.....牠可是游超快的!!!

連阿勇要去追牠還追不到捏~~

((不像卡通演的那樣ㄚ!!!))

P1210399  

這裡不僅有很多熱帶魚,還有好多好美的珊瑚~~~

海裡好繽紛,感覺魚兒每天在海裡開趴踢!!!

P1210382  

浮潛完我們轉移陣地準備海釣

(( 嘿嘿~繼上次馬爾地夫我這超級小釣手又要出馬囉!!))

 

阿勇說這可是我們的午餐要認真捏~沒釣到午餐就吃沙了 (( 驚 ))

大家可是超拼了命的認真釣捏~~~

MR.J 跟Zoe 各釣到了一隻 !!

(( OH~NO !!!! 我這小釣手這次"槓龜"了 ))

不過,還好午餐有著落了,不用吃沙嚕!!!

initpintu_副本  

中午我們到了一個小島上,阿勇跟船員開始準備食材煮飯!!!

玩了一上午,整個就是餓扁了!!

無人島上的這些木屋,是阿勇的前輩們一根一根從大島上運來的喔!

專門提供觀光客中午休息跟夜宿

DSC00561

DSC00599  

 

MR.J 這張側拍得我好有意境喔~~

看著海邊,等著午餐.....

((這就是我的心境~~哈哈哈))

DSC00583  

這個島有木板遮陽的地方不用擔心曝曬

在等待的時候,可以踏踏水,四處逛逛

initpintu_副本1  

DSC00607  

大家實在是餓太久了~~

像蝗蟲過境一樣,午餐咻一下就沒了!!

吃飽飽休息一下,就來去餵魚兒

魚兒們吃得好開心~~~

P1210444  

就在我很開心的把吐司都餵完!!

看到好多的魚兒游過來的時候,我用手指來指去

就在我伸出食指指著魚兒那一刻 

我就偷被咬了一口!!!

媽呀~~~整個嚇死我了!!!

害我在水裡亂叫一通~~

P1210460

餵完了魚兒,我們就回飯店沖洗休息

晚上阿勇帶我們到一間餐廳吃晚餐

阿勇說各國的導遊都會來這間!!也是當地人的美食

招牌很吸引人,一面是賣麵包一面是餐廳

((我們一致認為很像品客的LOGO,應該是兄弟之類的吧~~哈哈))

page

裡面環境很乾淨,有點像茶餐廳的感覺

飲料是紅茶,可以自己倒糖漿調喜歡的甜度

重點是無限供量,你要喝幾杯就喝幾杯!!!

2

先來一大碗的海鮮濃湯跟一大盤白飯

海鮮濃湯超級好喝的

個人愛喝奶味重一點的

這湯真是深得我心ㄚ~~~~

裡面的海鮮好多,咬起來口感很Q彈

讚啦!!!!

page  

每道菜都很有當地的味道,炸雞炸的很酥肉質也很嫩

可能是大家消耗很多體力

整個就是狂吃耶~~

這間真是值得推薦的好餐廳!!!

  page

吃飽後我們就到隔壁的超市去逛逛

一到超市就看到超級爆多的各式各樣的巧克力

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知道要選哪種呢!?

帛琉當地沒有產什麼食品,都是依賴進口

像是台灣、日本、大陸、菲律賓東南亞都是帛琉進口貨物的國家

DSC00677  

DSC00679  

帛琉的飲用水是海水淡化,所以當地的人會來超市買飲用水

DSC00681  

  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i-寶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