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0729_副本

Mia妞現在11個月了

小皮蛋一個捏!!

原本還不會下床...

所以可以給他在床上玩一玩媽咪喘口氣~

現在學會了上下床之後就開始搗亂了~

一不注意就自己下床然後打開櫃子裏面撈東西

小天使要變小惡魔了~~

CIMG0716  

回歸正傳

其實從當媽媽那一刻開始

我第一個研究的就是尿布

因為聽很多人的經驗就是尿布疹!!

聽過很多媽咪分享寶寶有尿布疹會很癢很不舒服

加上又要穿尿布就會更難過~

於是就會’’歡歡’’

我心裡想:Oh my god ..ㄚ母最怕歡歡~我一定要保護小妞屁屁!

CIMG0721  

所以我想如果我都能把Mia妞的屁屁顧好

我就能減少她因為不舒服而歡歡囉!

  因為朋友送很多不同牌子的尿布

近期開始用一個月多的幫寶適-特級棉柔

摸起來好舒服~好柔軟

像是蠶絲般的材質

中間是有4層網狀設計比較透氣

CIMG0718

不然之前穿過它牌尿布

不到3個小時就一大包而且味道超重的!

J爸聞到都跑得遠遠的~~

每天早上我幫小妞換尿布時都會先聞看看味道重不重

現在小妞睡12小時只輕微有一點味道

 CIMG0714  

幫寶適-特級棉柔側腰彈性很好

不會稍微拉大力就破掉

側邊防漏設計很服貼

沒有漏尿問題!!

沒有漏尿問題!!

沒有漏尿問題!!

這超重要的~~(所以講三次)

 CIMG0734  

之前就是穿它牌版型不適合漏尿讓我在店家出糗

我還問店家老闆是不是房子漏水

最後發現是Mia小妞穿的尿布漏尿...(暈)

然後有幾次在長輩面前漏尿

還被講不會包尿布!!

這真是天大的冤忘啊~~~

CIMG0713    

穿一個多月幫寶適-特級棉柔

這小妞尿布不容易有味道

而且防漏側邊也不容易紅紅的!!

之前看到小妞大腿該邊紅紅的會心疼捏~

我都會覺得她應該會悶悶癢癢不舒服

哈~我說過我是神經神經的媽咪

不過,現在沒有紅紅這樣的問題啦~

解決我的擔憂~

  實在是用得很安心!

真心推薦 幫寶適-特級棉柔

CIMG0736

 幫寶適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mpers.tw

幫寶適-特級棉柔:

http://www.pampers.com.tw/%E5%B9%AB%E5%AF%B6%E9%81%A9%E7%89%B9%E7%B4%9A%E6%A3%89%E6%9F%94

覺得分享還不錯幫我按個讚唷~啾咪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mi-寶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