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3099.JPG

誰說當媽了就不能染飛炫的髮色

除了工作、心態、時事、外表

都要隨時跟上時代.....

現在的媽咪各方面都不能停滯

所以髮色也要跟上流行

( 怎麼連這個也可以扯... )

好啦~就是想變化髮色麻!!!

今年決定先換個歐美最潮的髮色"玫瑰金"

CIMG3076.JPG

JOEY設計師聽到我想染"玫瑰金"

很興奮的測試幾次髮片

也建議整顆頭"玫瑰金"會覺得太空、太單調

所以幫我挑染淺金做出層次感

我沒漂過頭髮!!!

所以這個髮色漂兩次

( 搭配店內推薦的歐拉護髮 )

染完整個很驚呼!!!

哇~顏色很飽和

我整個超愛搭

連Mr.J都覺得很好看很適合我~~~

加上JOEY設計師染得很均勻

這髮色詢問度超級爆高

歐美潮流又獨特的髮色

而且這顏色不太會退色可以撐很久

CIMG3073.JPG

寶媽咪一直都很喜歡向歐美系女孩"灰咖啡金"的髮色

對這顏色有種迷失

覺得這"灰咖啡金"的髮色女孩很性感

於是當黑頭髮跑出來時就覺得換這個顏色啦!!!

CIMG3161.JPG

JOEY設計師就幫我蓋掉之前染的玫瑰金

保留原本的挑染

讓頭髮層次感依然存在~

像這種"灰咖啡金"很容易染成台台的

所以找設計師真的很重要

這個顏色的回頭率超高!!!

嘿嘿~

我決定要留長頭髮在染一次"灰咖啡金"

CIMG3248.JPG

"灰咖啡色"染2hr就搞定

沒有坐很久的椅子

一樣配搭歐拉護髮一起!!

染完髮質還是很柔順

跟以往他牌的護髮比較起來真的讓髮質柔順很多

( 畢竟漂兩次,當然不會跟原本的頭髮一樣 )

CIMG3281.JPG

既然都染淺色那麼久了!!!

( 其實也沒多久.... 就是黑髮長出來然後顏色退掉 )

就想換換口味囉~~~

聽JOEY設計師說今年也很流行漸層

於是就嘗試看看"藍灰黑"的漸層

CIMG3560.JPG

"藍灰黑"這樣漸層不會過於明顯

屬於比較低調的玩色

這顏色搭配起來讓髮質非常有光澤

還帶點ROCK+神秘感

CIMG3563.JPG

這髮色是由三個顏色搭配出來的

所以染時需要一點時間,約4hr~

( 其實也沒有特別久 )

染這個顏色讓我氣質度加分很多

我偏愛直髮搭配這髮色!!!

CIMG3586.JPG

以上3個髮色是我2016上半年的玩色

( 搭配歐拉護髮來維持我的髮質 )

我要休息一下繼續下半年完色囉!!!

( 每個人的髮質不同建議詢問設計師來決定髮色與是否可漂喔!!! )

 

Neo Image Hair Studio 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oimagehair/

Neo Image Hair Studio   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61號1F

設計師   JOE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i-寶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