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檔案_001 (1).jpg

來自東方的藥草

Erborian 艾博妍

歐舒丹集團旗下的新品牌

 

這次收到產品非常的興奮

目前還是孕媽咪中

對於所有的保養品及化妝品都會再三的挑選

知道是提煉草本優質成份就安心使用!

整個很迫不及待>////<

此篇是與Erborian艾博妍的體驗文

檔案_005 (2).jpg

暢銷商品NO.1柚萃保濕精露

成份萃取  ​​​​柚子活氧成份

雙效功能,補水同時補油

補水肌膚添加光彩

補油為疲憊肌膚注入彈潤光澤

我使用一個禮拜後覺得皮膚的暗沉

跟長期睡眠不足的黑眼圈都有改善!!

聞起來濃濃香香的柚子味

質地水乳狀帶點油感

份子很細緻很快就吸收了!

(我還會用化妝棉濕敷~)

檔案_002 (2).jpg

對了~艾博妍有舉辦袖萃素顏水的體驗活動喔!

2017/1/1-2017/1/31凡購買柚萃保濕精露190ml

立即體驗柚萃保濕精露30ml(價值$213)

使用柚萃保濕精露30ml

體驗7天後肌膚若無任何保濕度改善,

艾博妍將全額退回正品費用!

備註:體驗品項為柚萃保濕精露30ml

正品退貨須為無開封使用狀態並於7日內

持正貨、原簽單、發票與刷卡明細至原消費門市專櫃辦理退貨

(※詳細退貨條款以艾博妍門市專櫃公告為主)

檔案_003 (3).jpg

暢銷商品NO.2柚萃保濕精霜

運用 柚子青梅成份活氧、活化肌膚

添加了 甘草 來鎮定舒緩

大豆大米蛋白 柔嫩肌膚

帶給肌膚所需的活氧和維生素

向來我就怕乳液霜類的產品

以前擦過很太滋養不好吸收的保濕霜

這瓶我擦完很清爽很快就吸收了!

泛紅的敏感部位也比較不紅

質地很好吸已很輕盈不油膩

PS.妝前擦也不會有屑屑產生

檔案_008 (1).jpg

山茶花換采修護精萃

富含山茶花精萃,山茶花又稱冬季玫瑰

是一種生於濟州島高貴野花

富含不飽和脂肪酸,滋潤肌膚並增加彈性

亞麻籽油葡萄籽油椰子油堅果油

結合了四種油使肌膚明亮、平滑

感受肌膚水嫩!

檔案_004 (1).jpg

它打破我對油質保養品的觀念

擦完清爽沒有負擔感

冬天我的肌膚比較乾燥

有時鼻翼兩側還會破皮~

我會用輕推按壓的方式按摩

山茶花換采修護精萃徹底吸收

針對脫皮乾乾裂裂的部位

我擦了四天就覺得有稍微好一些

而且每次擦完之後

忍不住多摸幾下肌膚>///<

期待已久的重頭戲來啦!!!

水感聚光BB氣墊粉餅

(摩拳擦掌中~~~229

檔案_008.jpg

萃取有緊緻抗老的成份人篸

提取甘草提亮膚色

添加韓國藥草雙重優點

initpintu_副本.jpg

是一款非常水潤的氣墊粉餅

彷彿上保養品般的滋潤效果

使用後沒有粉底厚重的感

更沒有乾裂感!!

只要沾一點就很好延展推勻半邊臉

(恩....滿實惠的唷~)

檔案_003.jpeg

沒有任何遮瑕就直接上 水感聚光BB氣墊粉餅

泛紅及毛孔幾乎都快看不見了!

膚色也修飾的均勻

像我就會看場合化妝

平時就直接上氣墊粉餅

若要重要場合就會先局部遮瑕之後再上氣墊粉餅~

檔案_009 (1).jpg

在任何光線下

擦完感覺臉上充滿水潤

瞬間覺得我的肌膚好有光澤

 

像是天生下來的好膚質282呵呵呵~~

檔案_002 (3).jpg

上完底妝後...

皮膚的細緻感更加顯現出來

感覺不是泛油光的那種

是霧光柔柔的光滑感

就算現在天氣冷冷上一整天也沒有乾裂的問題

不妨可以試試看!

檔案_001 (3).jpg

百貨櫃點:台北信義新天地A8-B1

中山門市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4-1號(晶華酒店斜對面)

明星商品優惠 http://tw.erborian.com/

立刻加入Erborian艾博妍官方網址會員並訂閱電子報,可立即獲得$100元購物折價卷

2017/1/6~31櫃上肌膚諮詢送體驗禮 https://goo.gl/mMqo13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mi-寶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