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檔案_000(3).jpeg

話說我跟J爸很少吵架

但我們一吵架就是吵的很大

這間是近期我們大吵後....

J爸約我去吃的火鍋店

他說是朋友介紹他的

說實在的夫妻倆在一起那麼久

還是會吵到離家出走

過兩天講一講又和好

可能雙方都壓力太大了!

只能說就算有了小孩

真的還是要過一下兩人世界培養感情

不然很容易被生活壓力給淹沒了!

 

其實吵架過後兩個一起吃飯還真奇妙的感覺!!

所以我們還是來介紹一下環境跟餐點八~~~哈哈

檔案_001(1).jpeg

我們來吃得這間是位於撫順街分店

屬於長型的空間還有挑高

一進來整個感覺滿寬敞很舒服!

檔案_002(2).jpeg

我們是平日晚上來吃

平日的晚餐時間就爆滿人

光看大家的肉盤都流口水了

好吸引人呀~~~

我的肉何時來呀!? (敲碗~)

檔案_000(1).jpeg

吧檯的醬種類不算多滿基本的

辣椒滿辣的我喜歡!

桌面也保持滿乾淨的

(這很重要!!!)

檔案_000.jpeg

要加湯就可以直接從吧檯拿了~

不過,有次加湯服務人員看我去拿

就說要幫我服務倒湯!!

我想會擺在吧檯那....

應該是怕太忙碌的時候一防不備之需吧~

檔案_001(2).jpeg

我們點了雙人無敵爆蝦鍋

肉品可以換其它的品種補差價就可以囉!

J爸點的湯底是方圓刷刷鍋有名的蒙古蒜香

而我呢!?逮到機會可以吃辣當然不會錯過

於是我點四川麻辣湯底

兩種湯底都吃過後

我覺得這間火鍋湯底偏淡

不會蓋掉肉質的味道!

喜歡口味不要太鹹太強烈的話

不喝湯專吃肉的滿適合搭~~

檔案_005(2).jpeg

配菜說實在很基本沒有特別也沒有太多

真的不是來吃菜的呀~~~~~

愛吃菜的朋友請三思!!

檔案_004(3).jpeg

其實主食我跟J爸兩個人吃完肉跟蝦完全吃不下了

點這份雙人無敵蝦爆鍋真的要很餓很餓來吃唷!

三小時前有吃東西都不適合點啦!!

實在是太多太多了~

(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們很適合吃看看)

檔案_007(1).jpeg

J爸是點11盎司的雪花牛

肉呢是有一點厚度的!

所以是吃的飽的肉~

肉質★★★★☆

檔案_006(1).jpeg

我點是9盎司的雪花羊

肉的厚度就稍稍薄一些

不過肉質很嫩

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

不過肚子真的很撐!

肉質★★★★☆

檔案_004(1).jpeg

重頭戲來了!!!

蝦蝦蝦都是滿滿一盤的蝦

配上少許的蛤蠣

爆蝦就是蝦到爆炸

草蝦天使蝦龍蝦

全盤加起來應該有30幾隻蝦

我跟J爸都覺得草蝦算是普普一般

天使蝦的肉質就滿不錯的

龍蝦也還OK

我建議順序要先吃天使蝦

然後草蝦最後龍蝦!!

還可以煮個龍蝦湯粥~wow

這真的要看食量了!

檔案_003.jpeg

整體來說不錯吃

還是會有意願來吃

但要點這個雙人無敵蝦爆鍋真的要有心理準備

不然一定會撐到爆炸!

肉質真得很棒

蝦子也是新鮮的

CP值挺高★★★★☆

平時下班或是小情侶約會要來吃是真的還不錯唷~

檔案_005(3).jpeg

arrow
arrow

    Almi-寶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