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_003.jpg

------------------ Thera clean醫洗臉體驗文 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帶小孩出外的時間比以前上班出外的時間還長

Mia一個禮拜三至四天的親子課程

有肢體潛能開發、黏土課、音樂課、芭蕾舞、廚藝課....

一方面適應團體生活及銜接幼兒園時不會抗拒

幾乎每天都會帶她出門走走

於是我也就每天太陽曬著曬著~~~

說真的生了兩胎皮膚大不從前了!!

雖然我本身不是皮膚白嫩的膚質

但細緻度跟光澤都維持得不錯

發現怎麼曬到皮膚乾乾、紋路多多

驚覺除了保養皮膚以外

防曬才是最最根本!!!

IMG_3423.JPG

收到醫洗臉-Thera clean醫洗臉趨光女王帽

知道我的女神范冰冰也是戴著它防曬

其實一開始功效我還真沒研究多麼神奇

後來研究,才知道....

這款Thera clean醫洗臉趨光女王帽是用黃金動力光布

是濾光不是擋住光喔~~

難怪我戴的時候不會覺得暗暗灰灰的

也不會覺得刺眼!

每次太陽很大連Mia都會跟我說她也要戴

戴著戴著都不還我了呢~~

IMG_3390.JPG

之前我帶著Mia去上芭蕾舞課

遇到一位很有氣質的美女媽媽

看見我戴著Thera clean醫洗臉趨光女王帽

就問我是不是那款會讓陽光轉為光波

有保養美肌的功效

會刺激膠原蛋白的防曬帽

我當下還說我不清楚但知道連范冰冰都有戴

實際戴起來的感覺不會覺得壓迫

也不會覺得昏暗光線不足

戴起來很自在舒服~~

當研究後才知道那位美女媽媽真得很懂

果然平時保養的資訊要做足才行

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呀~~

IMG_8009.JPG

Thera clean醫洗臉趨光女王帽專利光動能布料

可以將太陽光轉化對人體有益的黃光

讓皮膚增生膠原蛋白

還有防止老化功能

平時連續讓太陽曬個幾天

皮膚的保濕度下降

臉就會感覺乾乾的!!

目前我明顯能感受到的

是我的皮膚保濕狀態沒有那麼容易流失

IMG_8013.JPG

材質為84%尼龍 16%彈性纖維

紫外線防護細指數UPF50+

頭箍邊緣彈性很好不會覺得太緊或太鬆

一整個下午長時間戴下來也不會不舒服!

IMG_8019.JPG

現在想起來覺得挺好笑的~~

不過這段時間體驗下來的感覺

晚上卸完妝、洗完臉

皮膚的光澤亮度還是在

不會覺得臉怎麼每天越來越暗沉

檔案_004 (1).jpg

平時除了帶Mia上一些親子課程

還會帶兩姊妹到附近的小學玩溜滑梯

她們早上起床前及睡午覺的時間

我就會好好把握

請婆婆幫我看兩隻

然後騎腳踏車去健身房運動健身

IMG_7855.JPG

騎腳踏車風大時還是建議不要戴

一次風太大了飛走~~~

整個嚇死我了!

沒風慢慢騎是還好

但風險挺大的

飛走了還會影響其他人

騎腳踏車戴時建議在公園、堤防會比較安全!!

IMG_7892.JPG

雖然J爸說很俗~

但我覺得每次我戴得時候

不管老少很多女生都會看一下

打破一般阿桑的遮陽帽迷失

看看連范爺也戴著出門拍戲

哪會俗啊~~~

1434896915-678225116.jpg

說實在話....

以前看到這種遮陽帽會進退三尺

這款趨光女王帽的款是跟搭色

很好搭配衣服

平時穿搭只要休閒、運動

怎麼搭都覺得整體很時尚

IMG_7957.JPG

Thera Clean醫洗臉 : https://www.theracleanshop.com/

arrow
arrow

    Almi-寶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