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0564_副本    

從我們年輕交往到現在結婚後,6年來第一個愛的結晶165  

想起來很好笑,就在姊姊從澳洲回來台灣這段時間~

就這樣發現了我們的小寶貝280

當驗孕的前一天,還在跟姊姊閒聊年底要去澳洲的計畫...

隔一天去診所上班,看著同事們在驗孕!!

想說MC真的有一陣子沒來了耶~

心想不太可能但還是驗一下的心態去廁所驗了!

  蛤~~~真的兩條!!!

IMAG0039  

媽呀~整個就是嚇死我啦!!!

含著淚拿著驗孕棒然後告訴同事這消息~

每個人都好開心地恭喜我!

這才發現...原來我已經到了懷孕的成熟年齡

(自以為的少女心態~~282  )

冷靜了一下,打電話給Mr.J~

Mr.J電話那頭整個也傻住了!

只回:我想一下,先散步走一走!

我就叫Mr.J打電話給我們習慣找的算命老師問問這個寶寶跟我們合得來嘛!?

接著我打給姊姊,她也是立馬飛奔到診所找我~

還執意要我把寶寶留下來...

我心裡其實一直盤旋著我該如何是好!?

我原本的計畫跟現在的狀況要怎麼選擇呢!?

滿腦子的問號~~

身旁的人很多聲音....

CIMG0123  

直到Mr.J打電話告訴我說: 時間也差不多了~我們把寶寶留下來吧!

而且老師說我們兩個屬虎,寶寶屬馬~很合的!!

我問:那要告訴媽媽嗎?

Mr.J回:我已經跟媽媽說了!

驚))286 

這小子也太快講了吧~

想一想,在一起六年多了!

也結婚兩年了~這時候有寶寶也是命中註定的吧!

原本還想要灑脫的在玩個1~2年

誰知道...

老天爺覺得我們玩的也差不多該是時候了287

2014結婚紀念日_副本  

前期我就是嗜睡容易疲憊然後想哭

(可能不甘心~哈哈哈288  )

早上空腹時都會噁心,吃到大蒜、青蔥都會暈眩想吐

聽過身旁朋友生男孩的反應很激烈~

現在覺得自己算是很幸運地沒有太多的不舒服!!

但我便秘狀況超嚴重~

可以連續一個禮拜都完全沒便意...

可能是便秘火氣大,接著開始長痘痘還有牙齦也跟著流血腫起來!

於是找天然的方法改善我的便秘

(孕期吃益生菌無效也不敢亂吃藥,中期找到龍根菌 http://almi.pixnet.net/blog/post/58814446

一開始連皮一起吃奇異果就是想幫助腸胃蠕動~

奇異果有豐富的維他命C,對身體幫助很大

其實是有效果的,只是吃太多也是會過敏的!

建議偶爾吃交替別的水果一起吃,像是蘋果、櫻桃等等...

不要天天吃同一種唷!

CIMG0285

後來想說找看看不同的方法改善我的便秘...

又在家烤地瓜,聽說空腹吃烤地瓜也可以促進腸胃蠕動~

吃了幾天效果也是還不錯喔!

這兩種方法都不是一兩天就會出現效果,因人而異~

持續吃我相信任何人都有效唷!

(因為我是嚴重便秘人)

每個人的體質不一定相同,改善平常飲食多喝水都是輔助的方法!!

CIMG0326

165  

測試兩種烤番薯方式:烤箱VS大同電鍋 

大同電鍋贏了228  

烤的速度快跟外面賣的ㄧ樣龐貢貢(台)

Ps:烤前洗ㄧ洗搓乾淨然後先拿到冷凍庫冰約45分鐘~

再拿去電鍋烤會更快烤起來更綿密

然後要多墊兩張鋁箔紙放在電鍋底下

再鋁箔紙下加ㄧ格水慢慢烤

只要筷子搓的下去軟綿綿就好囉!

早上吃番薯對腸胃很好,豐富維他命C還有抗氧化功能,預防大腸產生病變!!

CIMG0322  

這是我懷孕前三個月的分享日記

懷孕是女人最特別的時刻~

 一點一滴寫下來做紀錄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mi-寶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